注意啦!“大圣归来2”即将上演

2015-07-20 17:05:26

       8日,由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完成的《国家创新指数报告2014》正式发布,报告显示中国处于竞争最为激烈的第二梯队。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在 R&D经费投入方面的持续增强。我们的技术含金量正在不断增加,开始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日前上映的《大圣归来》,在短短三天就票房过亿,人红是非多,相信各种宣传资料上都将印上《大圣归来》的图像,我们可以想象,设计者如能收到全部版权费,那么设计者将赚的盆满钵满,可中国人对知识产权的漠视,设计者能收到三分之一的版权费就很了不起了,如今原创设计行业的确面临这样一种尴尬,原创者在网上发布了原创的图片、音视频、文字等,很快就会被抄袭、盗用,面对侵权,原创者们,取证十分困难,只能因维权手段不足,维权成本过高,而不了了之。


这对原创者是一种巨大的伤害,那么有没有简单易行的方法来对这些及易被抄袭和盗用的电子数据,进行文件证据固化留存呢?


重庆马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子数据保全中心,为解决电子数据留存问题,搭建起一个提供电子数据第三方保全与认证的平台--“易保全”,利用自主研发的保全技术在数据生成时、产生前即予以固定,确保了证据的合法性。


“易保全”的拳头产品“原创保”更为广大原创者们提供了有效的电子证据留存,确保你被侵权时,能够拿出具有法律效用的电子数据作为证据,被原创界称为“原创保护神”。


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创宝”立足于高新自研保全技术,权威法务支持,为原创用户提供自主存证、文件证据固化、纠纷发生时出证的一站式原创保护服务。让原创者不在为侵权难以举证而放弃本因属于自己的权利。

(图片来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