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合同如何应用于在线教育行业

2017-10-30 13:48:52

在线教育作为一种新兴的教育模式。它注重使用互动式的学习方法和采用突破性的技术手段。在线教育不只是一种技术,它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产生的巨大变革。

       

在教育行业的销售过程当中,合同签署是对双方的权益的保障。由于在线教育没有实体店,所有的环节统统都是在线上予以实现,而线上的单方协议不具备法律保障,这就使得它们在同客户签署合同时面临着巨大的麻烦:合同不得不通过低效率的快递或是当面约见进行签署。而这种低效率的方式完完全全有悖于在线教育的宗旨。


       



而君子签电子合同可以改变这种尴尬的情况。在线教育网站可以通过API君子签电子合同服务对接,在线教育行业的客户可以直接在教育网站同他们签订电子合同,不再需要通过快递或是当面签等各种效率低下的方式,用户体验更高,签署更快捷。



在线教育平台通过君子签API接入君子签电子合同服务。当家长通过在线教育平台选定教育产品确认购买服务后,在线教育平台根据产品内容生成服务协议,家长确认服务协议内容无误,准备人工签署。此时,在线教育平台上,君子签API根据当前服务内容及平台维护好的协议模板创建服务协议接口并将签署页面内嵌到在线教育平台当前页面,家长确认协议无误,人工签署协议(君子签平台使用指定的数字证书及个人印章进行签名并加盖时间戳),之后流转给教育平台自动签署协议,双方协议签署完成,交易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