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广州仲裁委深度对接

仲裁和诉讼是解决民事纠纷的两种主要途径和方式,易保全与广州仲裁委深度合作,开辟电子合同互联网快速仲裁先河。

易保全系统对接仲裁委带来的便利,让在系统上保全过的合同类文件(含来源客户端、来源接口采集数据)被仲裁委信任为有效证据,在事发需要仲裁时,无需再走证据收集的麻烦流程,可直接登录易保全对已保全合同申请仲裁。率先推出的书面仲裁模式,更可以免去开庭,直接出具裁决书。

仲裁流程:

01

发起合同签约的时候,合同内争议解决必须填入仲裁条款。

02

发生纠纷需要仲裁时,登录易保全旗下君子签后台,在查看证书页面申请仲裁。

03

进入出证页面,根据提示完善债权人和债务人信息及相关证据后提交,然后等待公证处审核。

04

仲裁委审核资料后会直接短信通知用户资料是否满足立案条件,符合条件的会直接立案,立案后需要先付费再组成仲裁庭。易保全不收取用户任何费用,用户使用易保全账号即可登录仲裁委官网并完成缴费。

05

收到裁决书后,必须在债务人所在地(或财产所在地)的法院申请执行,千里迢迢怎么办?您也可以选择将生效法律文书交给易保全合作律师机构托管,律师帮您申请执行,全国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