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保全与诉箭网达成战略合作,构建金融法律服务新生态

2017-09-26 16:50:38

9月25日,国内权威的数据保全机构易保全与为债权人提供“债权急速变现解决方案”的法律金融服务平台诉箭网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易保全总经理刘刚与诉箭网负责人林培兴出席签约仪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作为国内首家法律金融服务平台,诉箭网实行“法律+金融+科技”运营模式,以法律为主体,以金融为保障,以科技为支撑,打造箭羽SaaS服务系统,实现案源一键获取、案件诉讼垫资、办案异地协同。除了在匹配环节提高效率,更重要的是要寻求在律师后续的办案环节上提供便捷办案工具和方法,开创了全球首个互联网债权人服务新模式:债权人只需要通过电脑或手机即可上传债权证明、身份信息等证据,快速在诉箭平台获得诉讼融资及免费优质的律师服务,在离家最近、最优选律师事务所花费5分钟、签署4个字即可办完手续。

诉箭网接入易保全旗下的全证据链电子合同签约平台君子签,将让其客户享受到便捷、安全、合规、电子合同在线签约服务,可以更好的为债权人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一站式服务。诉箭网负责人表示:“引入君子签电子合同服务,是希望借助其全证据链电子合同,提升平台用户的业务效率同时、用电子数据作为司法证据保障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解除提供债权变现服务时的后顾之忧。”



全证据链电子合同平台君子签有了诉箭网强大的法律团队助力,也能帮助你其完善已有的法律服务体系,补足其之前网络仲裁、互联网+赋强公证在执行层面遇到的困难,构建一个完整的法律服务链条。“在践行让权益保护不再难这条道路上,我们从未停下步伐,继增加诉讼保险和网络仲裁两大服务后,我们在全证据链电子合同的基础上,推出互联网+赋强公证司法创新服务,让科技赋能司法。易保全总经理刘刚介绍说“与诉箭网的合作可以实现强强联合,借助于其庞大的律师团队打造法律生态闭环,保障用户最大权益”

通过此次合作,易保全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加强法律服务功能保障用户最大权益、并将推动电子数据保全行业多服务全面发展。